Tuesday, June 9, 2009

清醒

现在是凌晨3点11分。
有点醉意,却很清醒。
我知道,去年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很痛苦,很痛苦。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够痛苦还是已经麻木了,
我真的流不出一滴眼泪。
可是我真的辛苦到无法呼吸了。

真的不能忍了,我很想离开。
很多事情在我眼中并不是你们想像的那么简单的。
就如我也不能明白你们在想什么一样。。。


看到这里,很多人都会觉得我是感情问题,
感情问题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一个问题了,
因为我已经知道我要怎么做,
攻还是守,我都很清楚结果。
(不想骂架请别问我)

我只想澄清,我的感情问题没有问题,
我自己可以解决。还有更多的东西,
我不知道怎么说,
当然,我也不会在这里说。
反正我不想听什么坚持下去,父母赚钱辛苦,浪费钱,你不尝试怎么知道这些废话。。。
我是个大人,19岁的人,不是智障,
对不起,现在有点醉意,脾气不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