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搬家了

我搬家了。
搬家到现在,
我根本没有停过下来,
每天都在赶Assignment,快疯咯~~~


不知怎么搞的,
无数的感触突然在心头汹涌,
我不会描述,
反正这种心情都不知道怎么搞的,
太好,可是又太坏。

心里头有无数的意见想发表,
但是却开不了口。
今天看戏,
其中一幕的一句话,
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生命中有无数的难关在等待我们,
这些难关真的会让我们很难过很痛苦,
有的人选择逃避,
有的人选择接受,
有的人选择放弃。
一些人,
遇到了一些不能解决的问题,
选择解决自己,
这一解决,用的勇气,真的比解决事情来的容易吗?

生命中即使有很多难关,
原来到头来,
最难过的那关,
就是自己那一关。

了解自己,
似乎比去了解别人更恐怖。
是我很深刻的体会,
很多人都说我不了解别人,
但是,自己,了解自己吗?
有尝试问过自己“我是谁”吗?
当然,这也是我不敢问我自己的问题。


快天亮了,
我也要睡了。
待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