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下一步。

现在已经快要4点了。

最近感觉好像快要不见掉自己了。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不知道不知道。
头脑阻塞。

我知道我不应该那么不理智。


我自认我是个很理性的人。
但是我我也不否认我是个很理性的人。

最近两天,
朋友仿佛在暗示我,
这个人不值得我那么去爱他。

理性告诉我,
我不该继续爱他,
感性告诉我,
我真的很爱她。

徘徊在理性很感性之间,
我只知道,
我不应该继续停留。
我停在这一部太久。
是时候,
走下一步了,
我希望是最后一步。
对于这个人。


可是,
下一步,
应该怎么走??
谁可以告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