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睡不着。。。

睡不着呀。。
真是痛苦。。
喉咙突然不舒服。。。
感冒/发热气的前兆。。

要开学了。。
将要开始地狱的生活。
我知道,
这个sem将会对我来说是更加艰难的一关。。
其实唉。。。我都不知道会不会过关。。。
希望过啦。。。保佑保佑我一定要过哦##
因为。。嘻嘻嘻。。。


哈哈。。。
昨天发现了一句狠好笑但是有很有道理的话。。
人就是这样。。。
当不会游泳的时候就努力的害怕沉。。
会有游泳的时候就努力地想如何沉下去。。。
哈哈。。。
不知道。。。
觉得很犯贱。。。
人就是如此的犯贱。。
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名副其实的犯贱人。。
明知道不可以这样睡法。。
却偏要这样。。。
唉。。
明知道assignment最后一种做会很幸苦但是平时却不做~~
唉~
伟菁。。。
你是啊什么人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