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就这样过了一天。
很无聊。
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很真实的,我fail了三个subject,
也就是说100%我只拿了75%,(一个比喻)
哈哈,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感受。
我觉得我是一个500%的失败者。
我不漂亮,不高,不聪明,懒惰到无可救药。
做什么事情都会失败的。
你说,天生我才必有用。
有啊。。我会的东西,就是吃和睡。
认真想想,真的没有了。

我觉得自己很可笑。
w不知道怎么讲。。。
我也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我觉得我是没有能力读这一科的。
我自己的东西自己最清楚。
我英文很差很差。。。是不可能去cover那些内容、考试、和assignment的。
那些内容其实很抽象,不明白一部分都不行的,到现在我根本就不明
不明白我怎样去做assignment??我怎样去考试??
还有就是我对business,一点点兴趣都没有。。
所以,我应该如何继续???
叫我放心下去??
我没有吗????
上课你以为我不想专心啊??
我没兴趣。。。加上我不知道他讲什么。
所以我只好得过且过。。进去等时间下课。
唉。。
不知道怎样讲。。。
不讲了。。。
反正没人懂。。。
觉得是我懒惰罢了
无可否认这是一部分,但是我不会对我有兴趣的东西懒惰的
没人懂得东西,我就不说了。
就当我野蛮好了。。。




可是,能怎样??
进不是,退不是。
很想消失在这个圈子。
离开大家,离开我的家人和朋友。
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重新生活。
或许,有一天,我会这样做。
我崩溃的时候。其实他离我不远。


我真的很想离开,
离家出走。。。离校出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