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感谢。

习惯了来这里了。
感觉在无名没有什么安全感。


今天来这里好像也是很不好受。。。
原来喜欢一个人。。真的很伤很傻。


偷偷爱着他。。。
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

还以为他和她分手我会很开心。。。
可是看到他失魂落魄的样子。
我真的很不好受。。。
不知道为什么?
难道。。。
这就是所谓的爱上一个人吗??

爱上一个人,往往可以让自己觉得不可理喻。。。
可以做出一些连自己都不能相信的事情。。。

真的很喜欢他。。。
很希望。。。可以和他在一起。。。

其实。。。
很想把这一切放在心中。。。
默默的看着他。
但是我受不了。。。


等哪一天。。。
我一定要让他知道。。。
你是我第一个。。。。爱上的人。。。
就算爱他很痛苦,也没在一起过。。。
但是。。。
我还是很感谢老天。。。
让他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