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任性

我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来记录我的文字,
也不知道什么毛病,
我这种宅女,什么时候也很安静啊。
或许,
真正来到这个时候,我的心才会静下来吧。
写起部落来我也特别有感觉。


好多好多生活上的琐碎事,
我无法解释太多。
也不想解释,
解释了,我都会知道你们怎样看我的想法。
会认为我自私吧,任性吧,
我承认啊。
哪怕我认命了,不代表我接受了
我对某些事情的厌恶,
不会因为无法改变而改变。
我没那么潇洒,也没那么坚强。
我没什么在乎,
最在乎别人强迫我做我不喜欢做的事情,
我已经认命了,尝试对一切去麻木。。。。
请别尝试让我接受爱上这些让我厌恶
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我就是那么的任性,
与其说任性,不如说我坚持吧。。。
我有我的坚持,
有我的底线,
我坚持的同时也很没有主见,
可是至少也给我一些余地吧。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