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爱情这玩意

每一次来这里都是想记录他的点点滴滴,
真是不争气啊,
为什么非他不可。

我并不了解什么是爱情。
没有一个定义让我去了解他。
原来相爱的人不一定能在一起,
互相猜疑的人反而能够在一起。
这就是爱情的结局吗?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了解别人不容易,
要了解自己更加难。
啊~~~~~~
快疯了。

我们都是蛮相似的,
都是胆小的人,
爱情,我们都处理的小心翼翼,
很怕会受伤害,
很怕会失去眼前拥有的。

你明明知道的,
你明明清楚的,
我真的很不厉害,
我不知道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我是个笨蛋,
你是超级无敌大笨蛋。。。。
那你是什么,
你很想把你麻醉,
把你的心逃出来,
看看你在想什么,
看看你的心有没有小小的部分是刻着我的名字。


我恨你之前是什么关系,
我不懂,
没人懂,
或许只有你懂。
你可不可以告诉我啊?

昨晚你躺在我大腿的时候,
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
我知道,你累了,你需要一个依靠。
我愿意做你永远的依靠,你知道吗?
昨天你在我家睡觉,
我竟然睡不着,
为什么我会睡不着?
真的是你的鼻鼾声吗?
我也不懂,唉。。。
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吧。。
你在我家过夜,
哈哈。。
9月18日清晨。
我看到你睡觉的样子,
感受你睡觉的气息。
我很幸福。
被你抚摸脸颊,头发,
我知道你会保护我的,
可是那是什么关系呢?
兄妹吗??还是你对每个女生都是这样的?

你送我蜡笔小新又是什么意思?
同情吗???????
妈的。。。你到底在想什么?????????

幸福的背后,
我真的不懂是什么?
啊。。。
老女人有什么了不起嘛??
哼~~~~
无意中知道了你的脆弱,
很想用尽一切方法不让你再受伤,
可是我凭什么?

爱情,
真的让我摸不着脑袋。
什么是爱?什么是情?
两个加起来,又是什么意思?
我真的不太能接受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猜疑的能够相处的这件事情。
太荒谬了。。。。


原来老天真的爱作弄人的哦。。。
我真的没猜错。


唉,其实也不能怪老天,
这些是人生的考验,
上天给我们真正的考试,
可是通过了会怎样?
不通过又会怎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