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只能说我真的开始不知道我自己在干什么,
我更不清楚人家再干什么,在想什么。
身边的人越来越不可靠,
很假很假。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是我的问题吗?
我真的不能再去相信任何人。
也许人就是要真的很假,假的很真才能生存。
这是这个星球的生存条件。


我不会再让任何人知道我想什么,
就算是家人,最好的朋友,
我都不会准许。
因为我觉得很没安全感,
感觉真的很假,
明明就再不认同我,
暗地里不停讨论个什么,
但是还要在我面前讲一些他们认为我喜欢听的。
我需要的不是这些,
我需要的是真心的支持。
我没强迫过任何人认同我,
可是我真的不要这这些。


有些事情,
直接说总比藏在心里来的好,
因为长期便秘真的会憋出很多病来。




我很想离开这里到一个新的地方,
可是想想,
去到另外一个地方,
会不会也是一样呢?


喜欢喝醉
因为喝醉了的世界会变的比较梦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