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严重心理unbalance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天注定我要喜欢他~
可是却不让我得到他
他一时热情一时冷漠
妈的
什么臭男人~~~!!!!!!!!!

去死啦~~~
我很想杀死他啊~~!!!!!
死人头。。。。八公。。。。臭鸡蛋。。。。
啊·。。。。
你到底是谁啊?
我欠你什么啊?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这样喜欢你。。
为什么你明明就是感觉到,就是不要拒绝还是什么的,,,
死三八~~~!!!!!
要就讲清楚嘛。。。。。。。。。。。做什么男人啊?




还有你还有你。。。
对我就是说你。。。老天你~!!
我为什么永远就只有暗恋的份???
就没人可以暗恋我吗?
你到底知不知道暗恋有多难过啊?
你知不知道啊?
为什么让我暗恋一个那么优秀的人呢?

他真的很优秀很优秀,
是我见过最好的男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