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你again

发觉,每一次我写blog,都是因为他的吧~
这一次开始,
我似乎决定了一些事情,
我决定我会永远喜欢他。
我决定我会永远支持他,
无论我们的关系是怎样。

如果我们不能在一次,
我还是会喜欢他,
就算哪一天我有我的男朋友了,
我对他,还会有那么一丝丝保留,
如果他愿意,
我们会是最要好的朋友。
如果他不愿意,
我还是会默默地支持他。
做一个比好朋友还要好朋友的朋友。
因为我对他存有非一般的爱。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我可以do everything for you.
我当然会支持你做的一切,
无论你做什么,
只要你认为是对的,
我都会支持你,
无论你做错什么,
你还是你,
你还是我心中的你,
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改变,
不会,
forever n ever n ever....
不会有任何事情影响我对你的爱,
i wun leave u for ever。
就算你心中还是有她,
我不管我不管~
我还是不会改变,
你不能阻止我爱你。
如果我们的爱情可以去到生命的尽头,
我会唱《最后一次》给你听,
我觉得,这一首歌我只能唱给你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