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你是我最幸福的事

从我喜欢你的那一刻到现在,
我确定了一件事,
我无法爱你了,
我只懂更爱你。

我似乎觉得,
我再也无法爱上谁,
我再也无法更爱谁,
再也无没办法。
虽然我知道在你心中,
我只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一个妹妹。
我也知道她会比任何人更重要
she is an important gal for u in ur life.
i really realize that,
because she is the first who u love n she love u.


我只觉得,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生,
我找不到让我不爱你的理由,
每次我尝试让我自己不爱你,
不停的找你的缺点,
可是你在我面前,
确是如此的完美。
遇见你,
有种老天你对我真好的感觉。
虽然我明白,
这么好的东西是不可能属于我的。
可是,
能让我遇见,看见,已经是最幸福的事了。
真的觉得自己太幸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