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蠢到。。。。。

朱伟菁啊朱伟菁。。。。。。。
我真的觉得你笨到蠢到白痴到#%¥%¥Q@@阿妈都不认得~~!~~!!!!!!!
你怎么可能那么有面子的???????
阿爸阿妈。。。。。为什么你女儿我·那么蠢的。。。。
白痴大作战!!!!傻得!!!!!!!!!
人家都还喜欢他的1st g f….
你好肿过去搞屁咩?????还学人家讲那些恶心安慰的话~~!!!!
面子没了啦~~~~~~~~~~

可是我真的希望你快乐,
我希望可以当你永远的听众。
真的希望可以做到你的快乐,
希望可以给你幸福,
希望你得到幸福。
我知道你和她的爱情,就像童话般那么完美,
谁也不能在你心中将她取代。
虽然,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的心痛了好多下,
可是,知道你曾经幸福过,不知怎么,
我也觉得很幸福。

总觉得我真的很蠢很白痴很笨,
笨到无药可救,救活也塞药费。。。
哈^^
因为我不懂和他的结果如何,
我发觉我再也找不到像那如此完美的男人了。
真的!
就算从此以后,我们的关系就只停留在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