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还是你~呵呵~~

这样又一天过去了哦·~
哈哈。

我要努力记录所有跟他的回忆·

每一次,
要约他,都很难,
可是因为我太喜欢他了,
虽然有点不爽,
但是我还是心甘情愿的。
而且哦,
和他出去,酒量差点都不行涅~
每次都拼命灌我喝~


昨天哦
我又好不容易才约到他。
其实我突然觉得我的脸皮真的厚到不行
skip the detailssss....


我们在他的condol楼下坐和聊天
其实我知道他之前已经喝了很多,
他好像只是勉强喝而已咯。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们聊的很开心就对了
聊她姐姐啊,读了很久的大学都不能毕业,
聊我姐姐啊,哈哈哈~~
还有班上的同学啊~
他还告诉我一点以前他的第一个女朋友的事。。
他说那时分手后,
他觉得很寂寞
又只有他那么一个女喜欢他,
虽然他觉得也是有很多女生喜欢他
可是他觉得很假,
所以到最后他还是找回她了。。。。

其实啊,
我真的觉得这个男生可以很幸运
有时我也觉得他很可怜
dunno how to explain la...
很想很想告诉他
就算全世界不要你,
我要你~
就算你高矮肥瘦
我也要~~~~~~
就算我们做不成情人
我也会像妹妹一样永远支持你的~~~~!!!
就算我哪天不再喜欢你了,
我也不可能恨你~
因为你真的很好~
曾经被我真真实实的爱过7个月,
感觉还是从未冷却。

他一直都不相信女生,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他心目中是什么样的女生,
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我也像其他女生一样肤浅,
不知道她会不会以为我只喜欢他的样子或什么的,
不知道我会不会是他值得相信的女生。
呵呵呵~~

哈哈~
感觉啊,
我好像已经豁出去了,
我知道如果最后的结果是很negetive的话我会很伤很伤,
也不晓得会用多长时间去习惯不能再继续爱他的日子
可是爱一个人,不就是如此疯狂的吗?
暗恋他就好象成为了我生活中的甜酸苦辣。

1 comment:

victoryck said...

趁他病,拿他命....ok de la
不过感情是要慢慢来,循序渐进的...
不好太过于口香糖恋情,咬了就P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