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能接受吗?

累了,我真的很累了。
喜欢他,真的已经成为一个公开的秘密了,
可是从来却没人知道我喜欢他有多深.

在你面前,我是多么的渺小。
小得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卑微。

每一次,你都告诉我你好像对某某有好感,
我的心总是痛的连呼吸都会死掉。
可是在你面前,我总是先告诉自己,
要死,待会儿再死吧。。
然后故作镇定,强颜欢笑。
配合你,配合你说那个女生的好。
我不知道我的表情有多难看,
没办法,我必须这样做。

总是在想,每一次出去,
你总是以什么样的心情的呢?
我的心情总是紧张又兴奋的。

我不知道啊,
我真的不知道这个月过后,
我要花多少时间才可以把你从拿走,
我还能遇到一个像你这样一个男孩吗?

有时候,我真的很矛盾,
很多人说关系在暧昧的时候最美,
情人会分手,以后的关系就没有像现在这样了
但是我真的想尝试做你的伴侣。

我可以有一个自私的请求吗上天?
就算你安排不了我们在一起,
你可以安排我们做一辈子最好最好的知己吗?
我知道我知道这个是一个奢求。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
他,从我生命里消失掉。
我真的承受不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