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以后。

你失踪了,好几天没见过你了。
你在做什么呢?
想念你,你不知道吧。

一个星期后的今天,
我会是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一个月后哦的今天,
我又回事怎样呢?

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不禁为她心痛。
自己的心也开始痛起来了。

我好想连这种痛,也不配拥有。

我好开心认识你哦,
好想对你说,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了你。

打算写给你的那封email,
我还没开始动笔,
从哪里开始写好呢?
其实我真的不适合当一个作家。
对吧。。。

可能你去英国了吧,
也可能你已经在别人的怀抱了。
无论怎样,
我是不一样的,
我真的很希望你幸福,
我的心再痛,也无所谓。

我会记得的,
我会记得,
20091月5号,
是我们相识的第一天.
明年的1月5日,
我们都在干嘛呢?
你送我的钥匙圈,
我会好好收藏,
永远。
因为一些感觉,
是永远的。
永远埋藏在心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