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忙碌

我觉我是应该用华语写部落的,
毕竟哪怕我的英文再怎么好,
也不能像华语一样,清晰表达我的感受。

在这里3个星期了,
一切都还好,只是有点不习惯。
不过有了新朋友们,一切都好很多了。

虽然时常都会很累,
可是我享受这种充实。

只是新生活里,
问题还是有的,不懂事我敏感还是真的存在这个问题。
希望是我过虑了。
毕竟有时候,我很坚持自己的原则的,
我就是不爱被约束,
但我真的可以很随便。


其实真的满自卑的,
整个bhm就只有我一个人是要读英文的,
好烂啊~~~不知量力~~~~


这个星期将是忙碌之周,
其实真的不是很喜欢做assignment.
因为真的懒惰~~~

依然好想你哦·,
怎么办呢?
只好把时间填满满,
或许这样就没时间再想你了,
应许我偶尔的想念,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