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对不起这blog

现在,家里剩下我一个人。
虽然很安静,
但是,我却还是听不到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

今天,
我的奶妈,也是我的妈咪来我家,
因为姑姑要弄些什么装修的。

我突然回想起小时候,
那个天真无邪的小时候


现在的我,
几乎不敢照镜子,
不想在看到我自己,
因为这个自己很陌生。

觉得自己很假很假。








我很想问自己,
我是什么,
我是什么?

我自己却不敢回答。
这种日子,
我真的很辛苦。

我很想哭,
却哭不出来,
真的哭不出来。。。




为什么?
老天你要这样耍我?
非要我这样不可,
可以给一些好过的日子我吗?
要不然你就对我差一点...
不要再给我看到希望,
我痛恨希望变成绝望的那种感觉。

要不然,
就对我好一点点,
让我的希望成真。。。。

或许,是我的错,
我不懂把握机会,
或许,是我的错,
有泊油路不走,偏偏选者走烂泥路。

选了这一课,
我无话可说,
虽然很辛苦,
也不是我想要的东西,
更不是我想要到达的目的地。
但是也开始现在我还是慢慢接受了。
我认了。。。。
“爱我所选”, 我做到了。。。。


可是选择喜欢上那个人,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就像悬挂在一个无底深渊,
无法掉掉下去。。。。
也无法上回来。。。。
但是无论如何,
现在的我,
已经遍体鳞伤。。





这些,
是我的命吗?
我不知道。。。
我很混乱。。。


很多事情不停地在发生,
没有间断过,
我真的不懂如何去面对,
真的很想逃。。。很想把我的心和头脑都打开。。。。
然后用水洗一下。。。所有的东西,都干干净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