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爱情小写。

今天心情虽然马虎,
但是我却很有兴致写blog.

最近,朋友的爱情出现了裂痕。
那一晚她似乎哭的很厉害,
说要分手了。
说什么“都说不要拍拖的啦”
哈哈。。。
傻傻的我,尽然以为他们铁定分手了,
因为不是第一次。

但是隔天晚上,他们却和好了。


爱情,我真的没搞懂。。。
应该说,
似懂非懂。

(奇怪,刚刚明明就很多东西想发表)

怎么说呢?
或许你今天会对朋友说一大堆道理,
好像个爱情专家似的。

但是,当你掉进爱情这个陷阱的时候,
就会马上变成一个超级无敌爱情大白痴。
难道不是吗???

可是我并没有给这个朋友太多的意见(虽然他们还是和好了="=)
我只是在给了他一些支持的话,
并希望她哭出来,
因为我知道她是那种什么事情都不会轻易表露出来的女生,
时常都在硬撑。。。。。
况且,我觉得。。。。
就算我说了什么都好像不对。。。
我不可能告诉她“世界上的好男人多的是”
因为她当下还觉得他是最好的。
也不可能叫她把事情交代清楚。
因为免得她越讲越痛。。。。
分隔两地的我们,
只能默默的陪伴她。。。。
that is all i can do when it is happen.





其实,
我自己也是,
我是明知自己做的事情很白痴却还要去做的那种。
明知做了也不会有回报的那种。
明知是人家不会知道的那种。

在Msn我写了。。。
once,now and future ....i am choosing the way to wait...
等??我在等什么???
可是我不能不等啊。。。
因为我已经选择了一条不归路,
暂时他不让我走,
也还没有有人带路。。。
天啊。。。我是天生路痴。。。。
我怎么可能.逃???
我已经忘记了回头的路。。。

哈哈,
不说我的啦。。。
要说,很多来讲。

姐姐的朋友,男性,20来岁。
有稳定的女朋友。
属于稳定吧。
男的不自爱。
被女的抓奸在床。
事后后悔。祈求女的原谅他。
一句话,我觉得你没资格。
恕我直接。
因为你不懂得珍惜。
然后用一大堆藉口来为自己辩驳。
做错了事,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了。。。


珍惜,
对每一种感情来说真的很重要,
它胜过那些所谓的承诺。
承诺给了又怎样??
你不知道下一秒明天会怎样。。。
实现不了承诺,换来的是什么?
无限的后悔,无限的遗憾。。。

可是珍惜呢??
无时无刻珍惜对方,
哪怕最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也不会有太多的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