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勇敢

一直都以为,
我是个勇敢的人。
但是原来我不是。。。
我是一个非常胆小的人。。。
我是个胆小鬼。

我连最坏的打算我都不敢去设想。。。
每次想到最坏处。。。
我就马上去逃避。。
无论什么方法。。。

我真的很胆小。。。
因为胆小我错过了很多机会。
那是什么?是我缺乏自信还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哦。。。

也因为胆小,
让我错过了你。


我觉得。。。
我还真的是一个可悲的人。


这几天,
真的很down....
心情低落的不行。。。
甚至。。。
低落到我失眠了。。。
我根本不想睡。。。。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睡。。。

神啊。。。
你给我一些指点吧~~
我真的很行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