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逃避。

时间:2009年4月25日凌晨两点十七分

这几天,
我过的很郁闷,
好像对身边的事情都有一种不满的感觉。
我不知道我又在发什么烂脾气。
很讨厌现在的我。
对于我的感情(亲情,爱情,友情)
我这几天似乎有很大的感触。
我可以没有全世界,
可是我绝对不可以没有这三样东西。
虽然,至今我还没拥有一段属于我的真正爱情。
和家人天天粘在一起,
尤其是姐姐,
但是,我却还是无法知道他们的想法。
其实,或许是我在逃避吧。
我害怕,他们的压力是来至于我,
我觉得多多少少都有一些,
只是胆小的我,不想去面对。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真的有点恐怖,
明明每天在一起,但是却不能知道对方的想法。
我一直以为,我是个很了解人的人,
但是,我错了,
原来我每个人都不懂。
真的很好笑。
我连自己都不懂,
怎么去了解别人?????
你真的很好笑。。。。。。。
朱伟菁。。。。。你真的是世界上最可笑的人。。。
现在我只有一个问题。。。
我到底是谁????
现在的我真的是我吗!??
我在那里???
其实是我在逃避我吗???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